close

IMG_1163  

因為潘寶貝沒吃過肉骨茶

應該說是沒有動力鼓勵我去嘗試吧 (我也怕踩到地雷呀~)

自從有人大力推薦以後,我就趕快叫喜洋洋帶我去吃 (就是迫不及待呀~)

和記肉骨茶位在阮綜合醫院的對面

眼睛要稍微利一點!因為他旁邊也都是店家,容易忽略過去了~

(我們是接近關門時間去,招牌燈都關了,我們還騎過頭)

進去點餐時還想說怎麼都沒人,後來老闆娘還親切的跟我們聊天

才知道已經準備要關門了

IMG_1167  

店裡面的位置不算少,還有適合全家一起來用餐的位置

IMG_1166        

或是你是自己來的也可以選擇坐在靠近牆邊的

也不會覺得很突兀或是要併桌的問題~

 

IMG_1161  

因為潘寶貝很愛吃豬腳

和記的豬腳Q彈的咧,看他表面油亮亮的,咬下去會黏牙~

喜洋洋超開心的,一直說我最適合吃這個了! (暗喻我應該要補一下嗎  )

這道豬腳讓喜洋洋讚不絕口!

 

IMG_1162  

接著是和記的招牌肉骨茶麵喔~

我們沒有誇張,老闆娘一端上桌我們一起發出驚呼聲

因為真的很大碗,你看旁邊那50元硬幣跟他一對比

這真的是大胃王等級的份量了~

裡面的料又很實在,滿滿的一碗讓喜羊羊吃完後大呼:過癮!

IMG_1164    

左邊是小碗的,我一個女生吃小碗也很撐~

我們兩個人吃完這些肚子都撐到不行

所以他的CP值有多高了呀~~

 

IMG_1169 

店裡還有一大篇新聞訪問過後的報導貼在牆上

 

 

第一次嘗試肉骨茶就讓我們愛上

我愛上的是那濃郁的湯汁

喜洋洋則是對那黏牙的豬腳和超級大碗的肉骨茶麵念念不忘

如果要去吃肉骨茶的話,還是別先吃其他點心了~

以免太飽反而無法好好享受他的大分量及濃郁的湯汁了

 

店名:和記肉骨茶專賣店

電話:(07)533-2661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57號 (阮綜合醫院對面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潘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